暴雪一口氣發布了四支動畫廣告,依然是大片視效

暴雪一口氣發布了四支動畫廣告,依然是大片視效

暴雪娛樂公司(Blizzard Entertainment)又出新片了。

守望先鋒的動畫長片“喚醒”(rise and shine),足足有十分鐘。由守望先鋒的人氣角色小美主演,是遊戲中唯一的中國角色,開口第一句中文台詞的細節也得到了網友的好評。

故事講的是小美在南極科考站冬眠後九年後醒來,發現守望先鋒組織已經解散,只剩下她一個人,最終和snowball 向外發射求援信號脫困的故事。

暴雪也為爐石傳說發布了首部動畫片,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偶然發現了一個爐石盒子,在爐石小酒館認識了老闆以及一大群好朋友,在這裡聽到了各種各樣的冒險者傳說。

魔獸首席設計師Ion 同時還宣布了魔獸7.3 補丁名為“阿古斯之影”,北美將於8 月29 日上線該補丁。下面這支動畫《決戰阿古斯》是魔獸7.3 版本的重要劇情。

最後一支公佈的短片是風暴英雄新英雄克爾蘇加德的介紹片,暴雪宣布克爾蘇加德將於下周正式加入PTR 測試服,還公佈了吉安娜、桑婭、扎加拉的不死族皮膚。

暴雪要做電影公司,這可能並不是句玩笑話。

2015 年11 月,暴雪成立了自己的影業公司動視暴雪影業,並公佈魔獸系列的三部電影預告片。去年年底,暴雪還成立了自己的出版社(Blizzard Publishing),並宣布推出魔獸、爐石和星際系列的漫畫線。

去年夏天,暴雪的首支大電影《魔獸世界》在全球上映,據票房統計專業機構box office mojo 數據,兩週時間魔獸電影全球票房達到3.776 億美元,其中中國大陸票房超過2 億美元。

暴雪的故事開發總監James Waugh 此前曾在接受采訪時表示,不僅僅是魔獸,暴雪未來將會推出更多自己的電影,這其中就包括《守望先鋒》、《暗黑破壞神》、《星際爭霸》等。這次的超長廣告片可以算是一個小小的試水吧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